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红衫军”今日将集会 曼谷动物园疏散动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2日03:17
  据新华社电 泰国支持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计划于12日至14日在曼谷举行百万人集会。紧邻集会地点市中心铜马广场、与国会大厦仅一街之隔的律实动物园担心受到影响,已疏散了部分动物。

  据当地媒体11日报道,曼谷最大的律实动物园拥有2000只动物,从8日开始已疏散了3头大象、2只鹤、6只红袋鼠和3只沙袋鼠,把它们送到泰国东北部和南部的其他动物园。

  动物园园长甘猜说,动物园已做好准备,若届时局势恶化,将疏散更多动物,或临时关闭动物园。为防不测,动物园储备了可供10天之需的动物食物。

  每年3月和4月学生假期期间是律实动物园游客高峰期。甘猜预计今年3月动物园收入将从700万铢减至500万铢(1美元约合33铢)。

  面对“红衫军”的曼谷大规模集会,泰国政府11日起在曼谷及周边地区实施国内安全法,对市内30处至40处易受炸弹袭击的地点进行监控,其中包括主要政府办公地点和公共场所。另外,5万人的防暴部队做好了随时出动的准备,至少8000名警员随时待命。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