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成都医药产业谋升级 成都市政府与国药集团签合作协议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12日06:44
  本报讯(记者刘莉)3月11日,成都市政府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国药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国药集团将通过并购、合资、合作等方式,在产业化项目、中医药现代化、医药流通体系等方面与成都实现全面合作。

  作为优先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成都计划到2012年医药产业经济总量达900亿元。“成都医药产业目前已走上集群发展的道路。”成都市市长葛红林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医药产业结构,构筑完整产业链,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

  “成都资源丰富,医药基础良好,尤其是医疗体制改革为我们的产业链创造了空间。”国药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将充分利用成都的交通、区位和市场优势,在成都投资建设西南医药物流中心。在产业化项目方面,国药集团将支持在蓉的7个下属企业技改扩能,加强对成都本土企业的并购重组,并优先考虑将重大项目落户成都。在中药现代化方面,国药集团将积极实施科研和产业化项目,力争把成都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成为示范性中药原料供应基地和中药材出口基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