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团伙在网上钓“同志”抢劫 受害者不愿说出实情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3月12日07:48

  浙江在线03月12日讯 小营派出所和上城刑侦大队几乎把大半个浙江都给兜了一圈,到昨天总算是找到了3名受害人。当民警表明来意时,他们的第一反应都是:“这事没发生过。”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刑警们磨破了嘴皮,3人才吞吞吐吐说出自己被“他们”抢劫的事。

  抢劫他们的是一伙在网上以同性恋身份示人,找朋友为幌子,实则找机会下黑手的劫匪。昨天上午,又一名嫌疑人被刑警们从四川押解回杭。这个团伙共有8人,目前已有5人落网,还有3人警方正在追逃。

  1月23日凌晨,29岁的重庆人小吉(化名)低头走进了小营派出所。他说自己到杭州出差,住在解放路某酒店里,刚刚有人敲门,他开门,却冲进了4名陌生男子,抢走了自己的东西。

  民警调出了相关监控,却发现小吉通过猫眼看过来者是谁。这说明他认识来敲门的人。难道“小吉”有难言之隐?

  两个小时后,小吉面有难色地说:“我不报案了。”

  再三追问之下,小吉终于说了:“我是同性恋。”

  小吉在某网站上认识了一名自称同性恋并想找朋友的男子。两人很快视频聊天,小吉还说了自己宾馆的房间号。凌晨1点,那名男子应约而来,小吉从猫眼里看过,就是视频里他看到的那个,于是就开门了。然而,他没有想到的是,门边还埋伏着另3名男子。

  4人一拥而进,用刀逼着小吉,拿走了一台华硕笔记本电脑,一只诺基亚手机和现金800元后,扬长而去。

  通过随后的一系列排查,警方于2月3日在金华找到了4名嫌疑人,其中25岁的湖南人熊某是他们的头,他只在幕后指挥。熊某弟弟也是一名同性恋,由此他们招募了6名同性恋,开始在网上“钓鱼”。前天,另一名嫌疑人也在四川落网。

  目前,他们已经说出了14起同类案件,这些案子发生在省内各个城市的宾馆内。警方已经查证案值3万余元。

  警方希望其他受害者能尽快报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