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布吕尼称萨科齐从未背叛她 形容爱情是真正童话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3月12日06:47
  据西方媒体10日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前超级模特布吕尼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新闻台采访时表示,她的丈夫——法国总统萨科齐从未背叛她,并形容他们的爱情故事是“真正的童话故事”。

  上周五,英国天空电视台对布吕尼进行采访,这一采访10日播出。当时两人婚外情传闻还未曝出,但记者还是问起布吕尼是否信任萨科齐这一问题,因为在他们相识前,有传闻称萨科齐有过婚外情。

  布吕尼表示:“对,我非常信任他。他永远也不可能有婚外情。你以前看到过他出轨的照片吗?”

  当被问及她是否认为他们的婚姻会持久时,布吕尼表示:“我认为,婚姻应该是天长地久的,但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我希望白头偕老,但这只是我的希望而已,而我们可能明天就会死掉。”

  布吕尼还表示非常庆幸遇到萨科齐。她说,“真正的童话故事是,我是多么幸运地能在40岁时陷入爱河,遇到那个可以与之步入婚姻殿堂的人。”

  中新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