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侨联领导做重要批示 鼓舞江西省侨联工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09:44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江西省侨联消息,2009年,江西省侨联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分别被授予“第六届省直文明单位”和“2009年度全省服务开放型经济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近日,在江西省侨联向中国侨联汇报工作的有关材料上,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副主席李祖沛、董中原、王永乐、乔卫等主要领导分别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省侨联工作。

  林军批示:

  贵在坚持不懈、贵在脚踏实地、贵在围绕中心有所作为。望继续努力!

  李祖沛批示:

  望再接再厉,再创新绩!

  董中原批示:

  江西省侨联2009年荣获两项全省先进单位称号,可喜可贺!值得学习。江西省侨联在该省众多部门中脱颖而出,证明了即使是不起眼的群众团体,只要通过不懈努力,有所作为,就一定能够得到党和政府的认可。

  王永乐批示:

  祝贺江西省侨联的进取精神。

  乔卫批示:

  “小”单位大作为!确实不易,值得肯定。望江西省侨联继续保持这份热情,再立新功。

  中国侨联领导的重要批示给了江西侨联工作者巨大鼓舞。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