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残奥圣火温哥华传递 华裔乐当火炬手(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0:19

  苏立立笑说,火炬比想象中来的重。(加拿大《世界日报》∕萧为伦摄影)

  张飞龙表示,自己在亲友协助下克服学习障碍,为担任残奥火炬手加深意义。(加拿大《世界日报》∕萧为伦摄影)

  中新网3月12日电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残奥圣火10日延烧到温哥华市,大批身穿灰色制服的火炬手,一早就聚集于温哥华Riley公园,等候环绕公园传递火炬。火炬手包含残障人士、热情民众、也不乏华裔面孔。主办单位更准备多项现场活动,现场气氛热闹活泼。

  目前仍在就读高中的18岁华裔张飞龙,对身为火炬手一份子感到光荣,并表示除了为自己,也要为过去18年内,所有曾帮助他的亲友师长而跑。另一名华裔苏立立,则笑说“火炬比想象中重”,交接完成后都还有些喘。冬奥在列治文快速滑冰场担任义工的她说,之前都为别人加油,“今天别人却为我加油”感觉很不一样。(萧为伦)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