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济南:应对倒春寒 采暖季供热时间免费延长5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2日10:43
  中广网济南3月12日消息(记者桂园)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获悉,为了应对“倒春寒”天气,济南市决定本采暖季供热时间延长5天,停暖时间从3月15日调整为3月20日,延长供热时间不加收采暖费。

  据悉,2009年冬,济南市对集中供暖时间作出调整,自2009-2010采暖季开始,将之前采暖季的140天供热期“掐头去尾”缩短至120天,供暖期确定为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但据气象部门分析,近期将有一股强冷空气侵袭济南,17日前后,省城气温将降到零度以下,大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冰冻。为保证市民生活不受停暖影响,济南市作出延长采暖季的决定。

  据介绍,在2010-2011采暖季,济南市将新建浆水泉二期和西客站及莲花山热源厂一期工程,对北郊、金鸡岭等6个热源厂进行改扩建,进一步提高供热能力。按计划完成年度自管供热站收并整合目标,今年将收并整合200个,同时加快推进管网汽改水和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改造,开展热计量收费试点,逐步推行热计量收费。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