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索要被扣摩托不成爬上高压电塔触电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2:15
  因索要被查扣摩托车不成,一男子竟爬上高压电塔,最后不幸触电身亡。这是昨天下午5时许,发生在东莞市虎门镇南栅的一桩事。

  索车不成爬高压电塔

  昨天晚上,记者接报来到事发现场,这里已恢复平静。虎门镇宣传办相关负责人对媒体通报称,6天前,一名湖北籍男子驾驶一辆男式摩托车行驶到虎门南栅时,被虎门公安分局治安巡逻大队工作人员拦停检查,检查后,工作人员发现该车车主信息与男子身份证不相符,涉嫌盗抢车辆,于是将此车查扣。

  昨天下午5时许,该名男子因前往虎门公安分局治安巡逻大队索要被扣的摩托车不成,便爬上一根110千伏的高压电塔,不幸触电身亡。据介绍,该男子索要该摩托车时曾对民警说,“你不把车归还给我,我就死给你看!”但民警认为该男子只是说说笑而已,没想到,该男子真的爬上一根110千伏的高压电塔触电身亡。

  据目击者介绍称,他看见一名男子往高压电塔上爬,很快爬上了高压电塔顶部并触电。触电后,该男子倒挂在高压电塔的顶部。

  该事件还导致事发路段周边停电一个多小时,近数十家商铺及工厂用电受影响。(记者刘满元)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