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杨澜:社会应该对做慈善的人更宽容一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2日13:08
  人民网3月12日电今日中午,全国政协委员、阳光媒体集团主席、阳光文化基金会主席杨澜与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道德模范陈光标来到人民网强国论坛与网友们进行在线交流,交流的话题是“慈善公益事业”。

  杨澜在谈到如何看待高调做慈善的时候说,社会不应该苛求人们的表达方式,低调有他的谦虚,高调能够起到宣传和鼓动的作用,关键是做了什么,慈善的事不要过多的计较动机,而是看结果。退一万步说,哪怕这个人虚荣心想做好事,又有什么不好呢,这个社会应该对做慈善的人更宽容一点。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