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光标:对章子怡负面报道对慈善事业是打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2日13:13
  人民网3月12日电 今日中午,全国政协委员、阳光媒体集团主席、阳光文化基金会主席杨澜与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道德模范陈光标来到人民网强国论坛与网友们进行在线交流,交流的话题是“慈善公益事业”。

  杨澜在回答网友问题时提出,这个社会应该对做慈善的人更宽容一点。陈光标对此表示,杨澜讲这个话我非常赞同。去年对章子怡和于秋影的报道,我认为对中国慈善事业是一个打击,我们正在摸着石头过河的时候,好多企业家朋友们正在想做慈善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做,做了以后怕做不好,怕媒体暴光,所以我们慈善制度正在逐步完善的时候,慈善事业需要包容、支持、理解、微笑、多给点掌声,这样对未来慈善的立法,制度化、法制化上台阶、上水平,才有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