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裁判反腐倡廉工作不对媒体开放 陆俊成反面教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4:33
  在陆俊、黄俊杰、周伟新被带走的大背景下,足协将在今日召开裁判员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学习班,地点是香河足球训练基地。据足协介绍,参加此次反腐学习的裁判总共有210人。足协表示,这次属于内部整风会议,将不会对媒体开放,也不会安排任何采访。

  目前已确定被带走的陆俊、黄俊杰、周伟新将作为足协裁判员反腐会议上的反面典型。

  根据日程规定,从今日到14日,这三天首先进行整顿学习。

  3月14日,中国足协会对这次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总结,所有裁判员将签订承诺书。“整个学习过程中,所有裁判都要学习相关中央领导、总局领导的讲话,领会精神,同时明确各项纪律规定。”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说。

  据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介绍,新赛季的联赛将会在裁判的选拔上有大动作。

  “执法中超和中甲的裁判员名单不能由足协领导来确定,而是裁判委员会提名后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这样选拔裁判更科学一些。如果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俱乐部对公示裁判提出异议,那么这名裁判就不适合再干这个行业了。”韦迪说。 (记者张磊赵宇)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