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平山一轿车逆行冲向人群致1死3伤 司机逃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15:31
肇事司机留在现场的轿车。

  3月10日12时30分许,(河北)平山县职教中心县标北路与柏坡东路交叉口北约50米,一辆黑色速腾轿车自南向北行驶,突然冲向道路对面,连撞3名妇女后,又将一骑电动车的女子撞倒。事后,肇事车主弃车逃逸。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1日,另一伤者收到医院下达的病危通知书。平山县交警大队正在积极调查处理。

  “三位妇女被撞飞”

  “当时,我和弟妹每人骑一辆电动车由北向南行驶,突然,看到前方不远的地方,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黑色轿车,斜着就冲三个在慢车道步行的妇女冲了过去!”伤者姜某的嫂子王某说,“只听"砰"的一下,三个女子都被车撞得飞了起来!”王某还没来得及反应,一扭头,又看到轿车将自己的弟妹姜某连人带车一起撞倒。

  “弟妹被撞,头上流血,轿车司机也下来了,我赶紧冲他喊,"别走,赶紧打110报警",可是,没想到那个司机下车后就跑了,我越喊他跑得越快!”看到姜某头上流了很多血,王某没有追赶,边照顾弟妹,边报警并拨打了120。

  接到报警后,平山县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伤者已被120送往医院,现场只剩下肇事车辆及一辆电动车。

  “撞人后他想跑,但是很多人都认识他,因为是邻村的,很多人就喊他的小名,让他停下来。”附近村民纷纷表示。“我拽着他,没拽住,他满身酒气,甩开我向田野里跑开了。”平山县川坊村村民王女士告诉记者。据了解,肇事司机左某,平山县高村人,40岁左右。

  一人医治无效死亡

  被撞伤的居民均为平山县川坊村人,事发当时,杜某(女、62岁左右)、赵某(女、63岁)、史某(女、40岁左右)三人步行到离村500米远的县城去赶集。车祸后被120送往县法医医院抢救,伤者赵某、杜某均是脑部出血、大腿骨折、全身多处软骨组织损伤,史某在抢救了约1个小时后,离开人世。

  昨日10时许,另一名伤者姜某的丈夫张先生介绍了姜某的病情:“目前她总是感觉头部疼痛和肿胀,头晕,特别是脸部肿胀厉害。”张先生表示,妻子的两颗门牙松动,无法进食,目前只能依靠流食维持。

  昨日11时许,据伤者赵某的家属田先生介绍,赵某于当天19时许转到省二院抢救,但是“直到现在还在昏迷状态,一直没有醒过来。医院已经向家属下达了病危通知书。”杜某也于昨日9时许转院到省三院治疗。

  肇事者家属送钱给伤者治病

  昨日11时许,平山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竹金录说:“肇事者家属已经向交警大队交纳了约2万元,作为伤者治疗的先期费用,已经安排交警告知伤者家属前来领钱,但目前他们还没有来领。”

  昨日17时许,记者又联系到竹金录,他表示,接警后,处理事故的交通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时,肇事者已经逃逸。由于肇事者当场逃逸,无法测试其是否酒后驾驶。12日,平山警方将以刑事案件立案。

  

  面包车被撞一人受伤

  昨日15时许,育才街与谈北路交叉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与一辆白色长安面包车相撞,面包车内一名女性乘客受伤。

  15时2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比亚迪轿车的前脸已经严重变形,面包车向左侧翻在谈北路上,前窗玻璃与侧窗玻璃碎落一地,车身右侧有明显的凹陷。据面包车司机张先生介绍,当时他由东向西行驶,比亚迪轿车是由北向南行驶。“车里坐着我跟妻子两个人,当时一点防备都没有,就被撞上了,妻子已经被送往华药医院进行救治”。据围观的市民说,比亚迪司机身上有明显的酒味。

  15时40分许,拖车将比亚迪轿车和面包车拖离,比亚迪轿车车主被“110”民警带走进一步调查。(李洁夫)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