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阿拉斯加发生惨剧 教师遭野狼袭击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5:19
  中新网3月12日电据外电11日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日前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当地的教师在外出时遭野狼袭击身亡,而这也成为50年来在美国本土发生的第一起遭遇野狼攻击致死案。

  根据当地警方透露,32岁康迪斯·伯尔尼的尸体是在距离阿拉斯拉州首府安克雷奇市475英里外的奇格尼克湖附近的一条道路旁被发现。

  雪地汽车驾驶员们找到了倒在血泊中的伯尔尼,他的身体上有严重的外伤,并且人们还在附近的雪地里发现了狼的足印。法医在对尸检后认定伯尔尼的死因是遭到了动物的持续攻击。

  阿拉斯加州的警方称遭遇野狼袭击致死案件在当地还是第一次发生,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协会的发言人更是认为类似致命性的野狼袭击案在世界范围内也是十分罕见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