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媒体称哈萨克斯坦总统禁止官方庆祝其70岁生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8:21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哈萨克斯坦总统努尔苏丹·纳扎尔巴耶夫12日表示,禁止以任何方式庆祝他的70岁生日。

  纳扎尔巴耶夫在阿斯塔纳召开的会上警告各州长说:“没有任何庆祝总统生日的官方活动,不举行任何全国性庆祝活动——记住,这是命令!”

  他承诺:“如果谁敢在70岁生日问题上做文章的话,我就撤他的职。”

  他说:“不要送任何礼物,你们还是在上半年完成工业创新发展计划吧,我将对你们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是个平常的日子,这一天将是城市日。”他建议各州长筹备哈萨克斯坦独立20周年庆祝活动。

  纳扎尔巴耶夫2010年7月6日将年满70周岁,这一天是哈萨克斯坦的“首都日”,哈萨克斯坦宣布这一天为法定休息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