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珠江口两千余艘船舶因大雾停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18:42
  新华网广州3月12日电(记者肖思思)受冷空气影响,珠江口水域12日被浓雾紧锁,至下午18时,两千余艘船舶在珠江口水域停航。

  广州海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受入粤冷空气的持续影响,12日珠江口及港口水域能见度不良,有些通航水域能见度不足200米,严重影响船舶通航安全。截至下午18时,整个珠江口水域都被浓雾紧锁,约有二千艘货船因为能见度太差而停航。此外,下午13时,虎门轮渡、往来港澳高速客船已经按规定停航,以确保安全。

  这位负责人介绍,这些船舶何时能恢复通航暂时未知,要视天气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