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子洲山体滑坡 > 10子洲滑坡消息

陕西子洲滑坡灾害生还者曹乐乐生命体征平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21:42
  新华网陕西子洲3月12日电(记者陈钢)记者12日下午在陕西省子洲县医院了解到,当日早晨奇迹生还的曹乐乐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不过还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3月10日1时30分许,陕西省子洲县双湖峪镇双湖峪村石沟发生山体滑坡灾害,共造成27人遇难。12日7时许,经过54个小时的紧张搜救,在此次灾害中被压埋的曹乐乐奇迹生还。

  12日下午,记者在子洲县医院一楼病房看到,正在接受治疗的曹乐乐身体显得还很虚弱,但可以与医生进行简单的对话,他目前还不能进食,也不允许包括家属在内的人们探望。

  子洲县医院院长韩雪峰告诉记者,曹乐乐12日7时30分许被送到医院后,诊断为创伤性低血容量性休克,以及胸部闭合性损伤,右侧血气胸、肋骨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经过专家组会诊,对曹乐乐制定了完善的救治方案,积极给予抗休克、辅助呼吸、吸氧、保护脏器等综合治疗。截至12日18时,曹乐乐生命体征平稳,但尚未脱离生命危险,随着继续治疗,有望进一步好转。

  曹乐乐的父亲曹锦军12日一直焦急地守候在子洲县医院,不时向医生询问孩子的情况,他说:“孩子能活着是不幸中的万幸,希望他能快一点摆脱危险。”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