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欧盟可再生能源使用率有望达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21:48
  新华网布鲁塞尔3月12日电(记者姜岩)根据欧盟委员会11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欧盟有望在2020年实现可再生能源占能源总使用量20%的目标,届时这一比例预计为20.3%。

  欧盟各国领导人2007年3月签署一项指导性文件,要求大力使用生物能、水力能源、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到2020年各国可再生能源占能源总使用量的比例应在2005年的基础上根据经济发展的情况设定目标。

  新公布的欧盟成员国可再生能源使用情况预测报告指出,保加利亚、爱沙尼亚、德国、希腊、立陶宛、波兰、葡萄牙、斯洛伐克、西班牙和瑞典10国可超额完成任务;奥地利、塞浦路斯、捷克、芬兰、法国、匈牙利、爱尔兰、拉脱维亚、荷兰、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和英国12国将能达标;比利时、丹麦、意大利、卢森堡和马耳他5国则需要从国外进口可再生能源才能达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