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8岁女生教师楼坠下留有遗书 校方拒绝媒体采访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13日01:15

  18岁女生教师楼坠下 留有遗书

  昨日事发开县陈家镇,当地警方正对死因展开调查

  昨日上午8点10分左右,在开县陈家镇陈家中学,一名少女从教师宿舍8楼(楼顶)跳下,当场死亡。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者介绍,死亡学生系陈家中学高三女生,现年18岁,姓乐,为开县赵家镇人,其父母于11日才外出务工。截止昨晚记者发稿时,学生跳楼原因仍然是迷。

  坠楼处散落着零币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在离陈家中学大门约20余米处,中间相隔一条街的一栋大楼下,已经被警方用黄色警戒绳围起了警戒线,几名警察守候在现场。有目击者指着警戒线内一处有零散人民币的地方称,该处就是女生坠楼掉地处,被警戒线围住那栋8层大楼,是陈家中学的教师宿舍楼。

  记者看到,在警戒线内的地上,被市民称为学生坠地处,尚有少量小额人民币散落在地上,但由于相隔较远,无法看清人民币面值。

  校方拒绝记者进校采访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坠楼原因,记者欲进陈家中学采访校长余江和坠楼学生班主任李顺刚时,学校保安在得到一名红衣男子摆手示意后,以余江校长不在校内,李老师不空为由,拒绝记者进入学校。

  记者从一余姓男生口中了解到,死者确系该班同学,其姓名和家庭住址、年龄等均与市民所称相同。但由于该余姓学生当天参加艺体生考试,故对其坠楼原因不清楚。

  坠楼女生留有遗书

  市民的议论和学生对坠楼女生的说法,得到现场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警察证实。这位警官称,坠楼女生系因情所困,且留有遗书。但因警方尚在调查此案,遗书目前不便对媒体公开。

  当时接近学校上课时间,女生为何在教师宿舍楼顶坠楼?为何其父母刚外出务工便坠楼?警方所称学生因情所困,是否真的留有遗书?有关部门不愿透露。现场围观者对此议论纷纷。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