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俄罗斯两国签署一系列防务和核能合作协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3日01:31

  新华网新德里3月12日电(记者吴强)印度与俄罗斯12日在新德里签署了印度购买俄罗斯“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和29架用于航母的米格29K战斗机以及包括建造核电站和太空技术合作等一系列协议。

  印度与俄罗斯官员宣布,印度总理辛格与俄罗斯总理普京当天在新德里举行会谈后出席了这些协议的签署仪式。

  根据两国签署的两份核能技术合作协议,俄罗斯将帮助印度建造12座核电厂并扩建在建的利用俄罗斯核技术的电厂。俄罗斯将给印度提供核燃料和核废料处理技术。

  普京12日凌晨抵达新德里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他与辛格举行了两个小时的会谈,会谈内容涉及双边关系和南亚地区形势。普京还会见了印度总统帕蒂尔和国大党主席索尼娅·甘地。

     相关阅读:

    巴基斯坦试射导弹 强硬表态疑针对俄印武器协议

    俄印签40亿军售大单 普京承诺2015助印圆太空梦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