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巴斯与突尼斯总统举行会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3日01:31
  新华网突尼斯3月12日电(记者康新文)突尼斯总统本·阿里12日与到访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举行会谈,双方就中东局势的最新发展、即将举行的阿拉伯首脑会议和两国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阿巴斯在会谈后对新闻媒体发表谈话说,他与本·阿里总统的会谈是“建设性的和富有成果的”,双方就当前共同关心的许多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巴以谈判应该立即重新启动,但以色列最近决定在耶路撒冷和约旦河西岸修建新的犹太人定居点的措施“损害了谈判的基础”。突尼斯和巴勒斯坦支持阿拉伯国家联盟最近通过的关于巴以谈判的决议,并希望即将于本月底在利比亚举行的阿拉伯首脑会议取得成功。

  关于巴突双边关系,阿巴斯指出,两国传统友好关系“充满活力”,在两国外交政策中“占有特殊地位”。他和本·阿里总统在会谈中商定,继续加强两国在中东和国际事务的协调与合作。

  阿巴斯11日晚抵达突尼斯,开始对突进行为期两天的工作访问,以“进一步加深巴勒斯坦与突尼斯在中东和平进程等问题上的合作”。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