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连续发生爆炸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3日02:15
  新华网伊斯兰堡3月12日电(记者田宝剑 晏忠华)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12日晚接连发生5起爆炸事件,共有3人受伤。

  警方表示,当晚第一起爆炸发生在拉合尔市伊克巴尔镇“月亮市场”附近一个警察局旁,共造成3人受伤。第二起爆炸发生在几公里外一个停车场内,一辆汽车被炸毁。第三起发生在一家慈善救助中心附近。后两起分别发生在当地居民区和商业区。除第一起外,警方表示其他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一名目击者称,第一起爆炸中,埋在地下的爆炸装置被引爆,将周围住宅和商店的玻璃震碎。目前警方仍在调查爆炸的背后的策划者。

  爆炸发生后,大批警察被派往事发地区进行警戒,并排查有没有其他可疑爆炸物。警方表示已抓获几名嫌疑人。

  当天中午,拉合尔市一部队营区附近遭自杀式连环爆炸袭击,造成至少44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巴基斯坦最近安全形势恶化,除西北部部落地区袭击、爆炸事件频发外,拉合尔也成为恐怖袭击重灾区。3月8日,多名武装分子袭击该市联邦调查局审讯楼,造成70多人伤亡。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