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萨克斯坦南部村庄洪灾遇难者已达30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3日04:03
  新华网阿拉木图3月12日电(记者赵宇)据国际文传电讯社12日报道,哈萨克斯坦南部阿拉木图州克济尔阿加什村遭遇洪灾,目前遇难者人数已上升至30人。

  阿拉木图州司法鉴定中心说,截至当天20时,克济尔阿加什村已发现30具遇难者尸体。而当地有目击者称,该村死亡人数已超过50人。

  阿拉木图州政府表示,目前来自克济尔阿加什村的约500名灾民已被安置到附近的医院、旅馆和学校宿舍。

  近日阿拉木图州连降大雨,冰雪很快消融。该州克济尔阿加什水库的水位因此迅速上升并导致大坝决堤,将大坝下游的克济尔阿加什村冲毁。

  目前,阿拉木图州阿克苏地区已有2000多人因洪灾被紧急疏散,许多房屋甚至村落被洪水淹没。目前,洪水泛滥区的铁路和部分公路交通已中断。

  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12日下令政府成立阿拉木图州洪灾治理委员会,向受灾群众提供所有必要的援助。另据报道,哈总理马西莫夫定于13日飞赴阿拉木图州受灾地区,亲自指挥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