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足球反腐将进行到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3日06:31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 (记者袁泉)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全国政协会上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总局方面有信心有决心将足坛反腐进行到底。

  崔大林说,目前办案工作正由公安部门展开,足协方面积极配合,认真参加了教育整顿工作。崔大林表示,中国足球在向着职业化方向前进,职业俱乐部是种市场行为。中国将结合自己的国情,借鉴国外足球职业化发展中好的管理模式。

  至于中超联赛,崔大林表示,今年继续维持16个队的规模,数量不减,照常开打。“再有涉赌俱乐部出现,成绩如何计算,我们已有了相关预案”。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