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大胆斑马为河马洗牙(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13日08:59

  本报综合讯据英媒体12日报道,在瑞士的苏黎世动物园,一匹不知危险为何物的斑马成为游客关注的焦点。当时,它居然拿生命开玩笑,把脑袋伸进一只河马张开的大嘴。河马拥有力量惊人的颚,是世界上最凶猛的动物之一,瞬间便可把嘴里的猎物送上不归路。斑马显然没有意识到危险,只见它在水边摇摇晃晃,一点点靠近河马锋利的牙齿。庆幸的是,尽管距离死亡只有一步之遥,斑马最后还是毫发无损地脱离险境。

  而更令动物园的很多游客感到惊奇的是,斑马的举动并不是尝试冒险的滋味,不过是清理河马的牙齿。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摄影师吉尔·桑斯泰比捕捉到这难得一见的瞬间。这位现年34岁的摄影师表示:“这匹斑马与这只河马以及它的孩子生活在同一个馆内。河马张开大嘴,让斑马将头伸进来,帮助清理牙齿。当时动物园的20名游客目睹了这一瞬间,整个过程历时大约15分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