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家林业局已派专案组 赴沈调查东北虎死亡事件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13日08:46
  本报讯 3月12日9时许,针对沈阳冰川动物乐园老虎死亡问题,沈阳市棋盘山开发区管委会召开紧急会议,林业、安监、劳动、宣传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一直持续到中午12时许。会上初步提出两条解决问题的思路。一种思路是彻底解决问题,从根本上寻求出路(即政府回收接管动物园);一种思路是以折中的办法解决,但是具体如何折中解决,尚未公布。

  12日下午6时,棋盘山开发区管委会就沈阳冰川动物园有关情况向媒体发布新闻通稿,内容是:针对沈阳冰川动物园死虎事件,棋盘山开发区管委会要求组成联合调查组,对老虎死因进行认真调查。同时,督促企业及相关部门切实做好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确保不再发生死虎等事件,待事实调查清楚后,棋盘山开发区管委会将第一时间向媒体公布。

  12日晚,辽宁省林业厅宣传中心主任告诉记者,13日下午,辽宁省林业厅等部门将就11只东北虎死亡事件向媒体通报相关情况。国家林业局12日已派出专案组,赴沈调查11只东北虎死亡事件。《华商晨报》供稿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