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扬州老城居民修缮旧宅最高可获补贴2万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3日09:31
  新华网南京3月13日专电 (记者蒋芳)江苏省扬州市日前启动老城区民宅修缮工程,居民修缮房屋可获政府补贴,最高2万元。首批享受此项政策的是双东历史街区的200多户居民。

  2000年起,扬州市已先后投入10多亿元,用于对“双东”等历史街区的全面保护整治,但在街容街貌、公共环境等发生变化的同时,居民自身的居住条件并未得到根本性改善。

  为帮助老城区居民修缮房屋,同时也为提升“双东”的面貌,政府将对需要修缮房屋的居民每户给予补贴。根据政策,当地政府将承担民居整治所有的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居民维修屋面、墙体、外门窗等外部风貌的费用,政府补贴30%,每户补贴总额不超过2万元;新增独立的厨卫设施,或是原有独立的厨卫设施改造,厨房补贴800元/户,卫生间补贴1000元/户。

  另外,扬州还规定老城居民外墙、屋面、门窗等的修缮,要按照《传统民居修缮技术标准》,采用传统的建筑材料,空调外机、太阳能热水器等外部设施也须与古城风貌相协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