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冷血命案华裔男死者2006年婚礼曾轰动华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3日10:41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8大道冷血命案华裔男死者陈行﹐据了解就是2006年发生在曼哈顿华埠鸭蛋秋餐馆发生的“男女结婚﹐前夫闹场”新闻的男主角,该宗事件当年曾在成了华埠的大新闻﹐事件中曾惊动闽籍侨领和警方插手处理。

  纽约日落公园8大道附近于10日凌晨发生一宗冷血枪案,夜归闽籍男子陈行在一住宅前遭人开一枪击中胸部毙命血泊中。

  上述冷血命案在近日发生后﹐在8大道引起议论纷纷﹐不少认识死者的闽籍人士透露死者当年涉及的这宗引起侨社关注的事件,他们形容事件当年曾是闽籍侨胞之间的大事﹐因为事件就在死者主办婚宴当晚发生。

  据报道﹐事件是于2006年5月2日发生﹐当时死者正和妻子在华埠的鸭蛋秋餐馆内办结婚酒席,妻子的前夫李姓男子突然上场﹐指新娘是其数月前离家出走的妻子,并指女主角骗婚取得身分﹐两人并育有一名女儿。

  当时李姓男子胞妹也到场哭诉﹐指其兄曾为前妻交付了超过8万美元的偷渡费﹐也因此欠下大笔偷渡费用。婚宴上﹐死者曾和前夫发生对峙,搞到双方报警﹐最后劳动华埠5分局派员到场调解。

  事件过后也闹上福建同乡会﹐该会总顾问陈清泉当时曾试图调解,根据报道﹐死者妻子随后同意偿还3万元的偷渡费用给前夫,事件才告一段落。(林意善)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