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中国男子单双打均无缘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4日04:01
  中新社伯明翰3月13日电(记者魏群)第100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13日进行5个单项半决赛,中国队杀入四强的男单选手鲍春来及男双选手郭振东/徐晨均告失利,在此两项上无中国选手进入决赛。

  前一日刚刚淘汰队友林丹的鲍春来,今天对阵日本选手田见贤一,他在首局以21比18胜出后,第二局曾一度以20比19获得赛点,但竟被对手连取3分,以20比22告负。进入决胜局,鲍春来明显不在状态,最后以18比21落败。

  鲍春来赛后显得极度郁闷,迟迟不愿接受记者采访。后来对记者说,今天比赛主要输在关键球没有处理好,精力不够集中。第二局在处于胶着状态时,自己应该还能打得更好,对本来有机会赢的比赛最终失利,他感到“非常遗憾”。

  在另一场男单较量中,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以2比0(21比17,21比14)轻松淘汰丹麦老将盖德,他将与田见贤一争夺份量最重的男单金牌。

  唯一进入四强的中国男双选手郭振东/徐晨对阵丹麦选手鲍伊/摩根森,后者昨日刚淘汰了另一对中国名将蔡赟/傅海峰。最终郭、徐二将再吞败果,以16比21的相同比分连失两局,未能进入决赛。

  赛后郭振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比赛主要输在对对方的发球很不适应,对手身材高,总保持攻击状态,感觉特别难受。

  男双主教练张军表示,郭、徐二人还处于上升阶段,尤其是昨天战胜韩国选手,表现出较强实力,全英赛能进四强已是不错结局。

  男双另一场半决赛中,丹麦选手帕斯克/拉斯姆森苦战三局战胜印尼选手马基斯/亨德拉,进入决赛。

  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王仪涵以2比0(21比17,26比24)淘汰队友王鑫,她将在明天与丹麦选手拉斯姆森争夺金牌,后者今天以2比0淘汰了印度选手塞纳。

  中国4对女双选手进行“内战”争夺,最终杜婧/于洋以2比0(24比22、21比10)战胜潘攀/田卿;成淑/赵芸蕾以2比0(21比17、21比18)击败马晋/王晓理。两对胜者将在明日争夺冠军。

  在混双比赛中,从资格赛一路高歌猛进的中国选手张楠/赵芸蕾,以2比0战胜队友、卫冕冠军何汉斌/于洋杀进决赛。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