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大学生因选秀失利整容 博客上自曝全过程(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3月14日09:36



  女大学生自曝整容全程 只为见证实现梦想

  曾经,人们一旦被曝自己曾整过容,仿佛就是做了一件见不得人的丑事。随着观念的更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整容整形不过是一种技术化的化妆术而已,但有勇气把血腥的整容照片公之于众的,还是很少。近日,成都某高校影视表演专业大三学生杨姝红就在博客中大胆自曝整容的全过程,称只为见证自己追寻梦想的艰苦过程。  

  曝光照片 记录自己蝶变过程

  整容后还把自己的整容过程在网上披露,很多人都不理解。对此,杨姝红表示,她并不介意让别人知道自己整过容,更曝整容之风早已在他们的学校流行,“我刚上大学的时候,发现我们学校的美女太多了。”在后来相处中,才发现这些都是“人造美女”,“她们有垫鼻的,有削骨的,夸张的还有抽脂和隆胸的。”杨姝红说,“一个班的女生中有近一半的人整过容,而整容在娱乐圈就更普遍了。”“把照片放在博客里披露,也是为了见证自己蝶变的过程。”在杨姝红眼里,最看不起的就是那些整容后却不敢承认的“假美女”们。杨姝红说,“其实把血淋淋的整容过程放在网络上,也是需要勇气的。我是要让大家和我一起见证自己为梦想所做的每一步努力。”

  整容动机 只因一次选秀失利

  “我以前并没有去整容的想法,只是那次选秀失利后,才产生了整容的想法。”原来,杨姝红在2009年参加了一家电视台的选秀活动,但是在60强进20的时候惨遭淘汰,“我觉得自己其他方面都很优秀,被淘汰的原因可能就是外貌还不够出色。”电视选秀节目的赞助商某整形医院的医生在得知杨姝红的情况后,觉得这个女孩很努力,决定免费为她进行整容手术。于是杨姝红分别在2009年9月进行了削骨手术和在今年2月接受了隆鼻和颧骨手术。同时,一个电视剧剧组知道杨姝红为了梦想而整容时,也破例让正在恢复期的杨姝红友情出演了剧中一名售货员的角色。

  经过两次整容的杨姝红坦言,自己的确变漂亮了,也更自信了。

  明星梦想 是自己从小的心愿

  进入杨姝红的博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是明星”4个大字。“闭上眼睛,我能想象的就是站在万人大舞台上,被大家簇拥在舞台上的感觉!”这是杨姝红躺在整容手术台上心里想着的话。

  杨姝红表示,自己从小就有当明星的愿望,而且也有这方面的天赋。当时上大学考影视表演系的时候很轻松就考上了,几乎没费多大的劲,她小时候就很喜欢唱歌跳舞,“以前妈妈在唱歌的时候我还会在一旁为妈妈伴舞。”

  杨姝红说,去年9月第一次手术结束后,妈妈看到她疼痛时的呻吟,就掉下了眼泪。因为那时候她还不能开口讲话,杨姝红用全身力气在纸上写下了一句话——“我要做明星”。杨姝红说:“我要让妈妈知道,我的坚持是对的,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她表示,外貌对于从事艺术的人尤其是对演员来说很重要。

  心理专家:提升内在素质更重要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教授马渝根表示,年轻女孩整容其实是一种社会心理现象,她们希望通过整容后能在社会上获得更多的东西。

  女孩整容并不代表她们自身有什么问题,其实有很多整容的女孩子长得也非常好,但还是要去整容,因为美感是一个客观标准,每个人对美的看法不一样,有些人总觉得自己还不够完美,所以想通过整容来让自己更加完美。人们在进行整容手术前都抱有一定的心理预期,以为整容手术是万能的。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认知,一个人无论做什么,提升自己内在的素质才是关键。天府早报实习记者 吕澜希 实习生 赵晓伟 摄影 黄瑶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