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福建渔船在新竹翻覆 台湾海巡部门寻获一具遗体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3月14日11:43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海洋巡防总局淡水海巡队”5日接获通报,一艘福建渔船“闽狮渔F315号”在新竹外海翻覆,5名船员不幸失踪。海巡队员12日发现一具罹难船员尸体,因舱口被泥沙堵塞,以吊车移动船身才将船员尸体移出船外。

  据报道,5日上午“闽狮渔F315号”翻覆后,尽管福建有关部门委托台籍拖船拖带,因海上风浪强大,缆绳应声断裂,船只搁浅在台北县林口发电厂外海岸边,动弹不得。“海巡队”获报后,派巡防艇救援,却发现水深不足,巡防艇无法接近。

  12日天气转晴,“海巡队”再度进行水下探勘,特勤人员于船舱内发现一具罹难船员遗体。(中国台湾网 王赛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