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民众组织举行会议 要求召开立宪大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4日16:00
  人民网3月14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洪都拉斯全国抵抗阵线所属民众组织的800多名代表昨天举行第二次全国重建国家会议,目的是要求召开全国立宪大会。

  会议在距首都300公里的拉埃斯佩兰萨举行,拉丁美洲和其他洲的代表也出席会议。民众组织在一份公报中说,“重建是一条改革的道路,将使我们结束掠夺、剥削和压迫我们的统治方式”。重建让参与者建设一个人民的大会,那里包含已经等待几个世纪的思想和梦想。立宪大会将制定一部民主的、兼容的、参与的宪法。前总统塞拉亚曾想推动举行一次公民投票决定是否同意召开立宪大会,遭到国会的拒绝。塞拉亚后来被军人在政变中绑架和送到国外。

  全国抵抗阵线宣布将于6月28日政变一周年时为召开立宪大会举行公民投票。第一次全国重建洪都拉斯大会于去年6月政变前几天举行。(管彦忠)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