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夏出现今年第二次沙尘暴天气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3月14日16:56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纪晓玲报道 3月13日下午到14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大部出现了5到6级偏北风,部分地区瞬时风力达8到9级,惠农最大瞬时风速为每秒25米,达10级,中卫、中宁、兴仁出现了沙尘暴,同心、韦州、海原、惠农、平罗5站伴有扬沙,银川伴有浮尘。

  这是继2月6日宁夏盐池、中卫出现沙尘暴以来,今年出现的第二次沙尘暴天气。之前,宁夏气象台于3月12日发布了大风强降温消息,13日召开了气象信息发布会,特别提出部分地区伴有沙尘天气;13日18时指导中卫气象台发布了沙尘暴黄色预警信号,降低了沙尘暴天气造成的损失。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