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成本上升 塔塔或提高全球最便宜汽车售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4日19:26
  新华网孟买3月14日电 (记者刘亚南)据印度《经济时报》14日报道,印度塔塔汽车公司有可能因为原料﹑劳动力和税负成本上升,而提高“全球最便宜汽车”——Nano车的售价。

  报道援引孟买天使证券分析师瓦夏礼贾吉奥的话说,去年4月以来,钢材价格平均上涨25%,轮胎和汽车配件也因为铜﹑铝﹑塑料和橡胶需求旺盛而不断涨价。随着成本不断上升,Nano的价格不会一直固定在每辆1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1.48万元)。

  分析人士认为,Nano第二轮订购有望本月启动,标准型Nano售价可能从每辆10万卢比提高到13万卢比,豪华型Nano-LX价格可能从17.2万至18.5万卢比上涨到20万卢比。

  Nano是印度塔塔汽车公司“为穷人设计生产”的“全球最便宜汽车”,排量0.62升,自2009年7月上市以来,已售出约2.65万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