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江三峡通航管理部门紧急转运被雾困客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4日23:55
  新华网宜昌3月14日电(记者吴植)14日,长江三峡-葛洲坝江段遭遇雨雾袭击,长江三峡通航管理部门启动应急预案,成功转运两坝船闸中4艘客船共740余名旅客,确保了辖区通航秩序的安全稳定。

  14日2时许,三峡-葛洲坝江段南津关水域大雾,能见度不足100米;2时15分,全线浓雾。根据相关规定,该江段能见度下行不足1000米、上行不足500米时,禁止航行。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迅速组织所属海事部门对全辖段实施交通管制,三峡、葛洲坝船闸控制运行。此时,葛洲坝一号船闸内有货船5艘,三峡船闸南、北线内有货船31艘,4艘客船743名旅客。

  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迅速启动大风大雾应急预案,要求所有船舶就近安全停靠,加强了对辖区船舶的安全监护,通过无线电话等手段与船舶保持联系,做好旅客解释工作,同时与船公司联系,联系车辆,做好雾情持续时的客船旅客转运准备。

  14日11时30分,浓雾稍稍减弱,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迅速组织海巡艇先行探摸,引导船舶出闸并驶抵附近码头。中午,车辆转运旅客的工作启动。截至14时,旅客全部从陆路安全抵达目的港。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