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都机场全力保障雪中航班运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4日23:52
  新华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林红梅)3月14日4时起,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迎来3月的又一次降雪。首都机场全面启动了《定点除冰预案》、《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全力保障航班在雪中顺利运行。

  据首都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切实做好雪中机场的运行服务保障工作,首都机场两会运输保障领导小组、首都机场运行协调委员会、首都机场旅客服务促进委员会、首都机场除冰雪指挥部全部高效运作,对机场跑道进行不间断的除冰雪工作,所有出港飞机均需除冰雪后才能起飞;首都机场的所有相关员工,无论是正在休假的、休息的,均赶到了工作一线;机场旅客服务促进委员会全力组织工作人员在三个航站楼内对旅客进行引导,随时向候机旅客播报最新航班信息;国航还加派工作人员为旅客做好航班改签、退票工作;机场公安分局、交通保障部门连夜安排加班人员上岗,确保进出机场的主要道路顺畅、各停车楼(场)设施保障到位,并增派专人至北京市交管局应急指挥中心,以确保往返机场的出租车运力。

  统计显示,截至18点30分,首都机场出港航班有136架次延误,进出港航班共取消184架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