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因不满妻子打麻将将其割喉 喝剧毒农药自杀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15日02:33

  本报讯 (记者李德庆)3月10日18时许,榆树市民廉某将妻子杨某从麻将馆叫出。随后被人发现,夫妻二人一个被割断颈动脉,一个喝下剧毒农药。

  “她在旁边看得还挺高兴。”目击者张女士昨日说,当时,她正麻将馆打麻将,杨某也和往常一样来到麻将馆,因为人多,她没有排上号。半小时后,她的丈夫廉某也来到麻将馆,说有点事,把杨某叫出屋外,此后就没有回到麻将馆。“我们都以为他俩回家了。”张女士说。

  目击者刘女士说,当日18时许,一邻居路过麻将馆门口,见一人一动不动地躺在距门口不远处的墙角下,借着微弱的灯光,他发现是麻将馆的常客杨某,便慌慌张张地冲进麻将馆叫人。张女士等人从麻将馆内跑出屋外时发现,杨某颈动脉被割断,鲜血直流,张女士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报了警。

  据称,40多岁的杨某住在附近的东胜二路北胡同,与丈夫廉某都是二婚,结婚才9个多月,两人各有一个正在上大学的孩子。廉某是出租车司机,脾气暴躁;杨某没有固定工作,经常到麻将馆打麻将。

  接到报警后,榆树市公安局培英派出所和刑警大队的民警相继赶到现场调查。22时40分许,一男孩在东胜路发现一男子倒在路上,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此人正是廉某。

  警方将廉某送往医院,发现廉某喝了剧毒农药,已陷入昏迷。虽然医生全力救治,但11日8时许,廉某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初步认定是廉某杀妻后自杀,并在现场找到廉某杀死妻子时使用的刀。

  廉某亲属称,不太清楚廉为何杀死妻子。其邻居说,杨某经常打麻将,引起廉某不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