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岁顽童反锁房门 消防悬绳施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5日02:19
  顽童反锁房门

  消防悬绳施救

  本报讯(通讯员田景超记者张翀)一家人在房外吃饭,两岁小孩调皮地锁上了房门,因为里面插有钥匙,外面开不了门!困境之中,消防官兵从楼顶悬绳下滑入室开门。

  昨日中午12时55分,消防部门接报警求助称青山区建设五路33街坊一居民房无法开门。青山消防中队官兵到场后了解到,户主黄先生家住三楼,也是顶层,当时一家人在外面平台上吃饭,两岁小孩不小心将门给关上了,由于防盗门里面插了钥匙,从外面无法用钥匙开门。

  经过侦查,消防官兵决定从楼顶平台使用安全绳悬绳下滑的方法进入室内开门。随后,在3名消防官兵保护下,1名消防员从楼外悬绳入室开门。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