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看到寻人起邪念 自称绑匪向其家人敲诈钱财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5日02:18
  看到寻人起邪念

  自称绑匪敲钱财

  本报讯(通讯员袁明王伶俐蔡光义记者刘丰)陈某看到寻人启事后打起了歪主意,不断向失踪人的家属发恐吓短信索要钱财。昨悉,郧县检察院已将涉嫌敲诈勒索的陈某批准逮捕。

  2月18日,郧县谭山镇13岁的女孩杨某不知去向,杨某的家人四处寻找无果,便写了寻人启事到处张贴。

  没想到陈某看到寻人启事打起了歪主意,他给杨某的父亲发短信,称杨某在他手上,汇3万元就放人,如果报警就强奸她然后送去卖淫。两天时间内,陈某共发了28条恐吓短信。杨某家人接到短信后焦急万分,一边稳住对方,一边迅速向郧县公安机关报案。

  2月24日,陈某落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