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5岁男童被垃圾车卷入车底身亡 肇事者为其亲父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0:58
事发垃圾站。


  5岁男童被亲父撞亡

  其在垃圾站旁边玩耍时不幸被进站垃圾车卷入车底,当场身亡

  知情者称肇事司机为其亲生父亲,该说法已得到权威部门证实

    深圳新闻网3月15日讯 (记者周江南摄影报道) 3月14日16时多,本报接到市民报料称,在龙岗区横岗街道保安村坳背村垃圾中转站门口发生一起惨剧,一名5岁男童在垃圾站旁边玩耍时,不幸被进垃圾站垃圾车卷入车底,车辆从他的身上压过,男孩当场身亡。当日18时左右,从交警部门传出消息,驾驶垃圾车的正是男童的亲生父亲。

  事发昨日11时左右,事发现场位于山坡边的一个垃圾中转站,右边是一个高压变电器,左边是居民楼,中间只有一条窄路。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他们当时正在路口店铺修车,垃圾站旁边有一名5岁左右的男童在玩耍,一名工作人员开车从外面回来,准备进站倒垃圾,突然听到有人大喊,“你压到人了,快点停车!”司机立即停车查看。在垃圾车的右侧,男童已被压在车底下,血不停流出来。司机慌忙报警。横岗人民医院的120车赶到时,男童已不治身亡,其家属抱着小孩的尸体失声痛哭。事发后,横岗交警赶到现场,控制了肇事司机并带回交警中队处理,垃圾车也被拖走。13时多,殡仪馆车辆把尸体拉走了,地上的血迹亦被冲洗干净。

  据目击者推测,小男孩个子较矮,垃圾车又很高,司机应该没有看到旁边站立的男童,据说小男孩很活泼、嘴巴很甜,他上边还有一个7岁的姐姐,其父母同在这个垃圾站上班。一位知情者说,驾驶司机正是男孩的亲生父亲。不久,这一说法得到了权威部门的证实。

  现场位于龙岗区横岗街道保安社区坳背居民小组。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在路口店铺修车,看到垃圾车司机驾驶满载的垃圾车进站倒垃圾,旁边一名5岁左右的男童在玩耍。这时,突然有人大喊:“压到人了,快点停车!”司机急忙停车,发现男童已经压在垃圾车右轮下,血流不止。司机慌忙打电话求助。横岗人民医院的120车迅速赶到,经过检查,确认男童已经不治身亡。在垃圾站上班的父母抱住男童尸体痛哭。

  横岗交警赶到现场,将肇事司机带回交警中队调查。后查实,肇事司机就是男童的爸爸。

  据了解,事发地点位于保安社区坳背垃圾中转站门口。据现场的目击者李先生介绍,中午11时左右,他正在路口店铺修车,垃圾站附近有一名5岁左右的男童在玩耍,这时垃圾站的一名司机开着装满垃圾的车辆从外面回来准备进站倒垃圾。

  突然,开车的司机听到有人大喊:“你压到人了,快点停车。”司机立刻刹车。只见垃圾车的右侧车轮将男童压在车底下,身上的血不停地流出来。司机吓得脸色惨白,慌忙打电话报警。横岗人民医院的120车赶到后经过检查,发现男童已经没有气息。

  随后,交警将肇事司机带回接受调查,肇事车辆也被拖离。记者随后从横岗交警中队获悉,肇事司机竟然就是男孩的生父。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