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来西亚“种族婚礼”四对新人获首相赠送冰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1:15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由马来西亚首相纳吉证婚的“世纪婚礼”的四对新人各别获得首相赠送一台冰箱,祝贺新人组织一个新的家庭。

  马华加埔区会主席拿督宋奇才说,首相在早前已准备赠送冰箱赠送给一对华裔、两对巫裔及一对印裔新人,祝福他们组织新的家庭。

  他说,冰箱在13日晚“世纪婚礼”时已载到会场,预计每台冰箱的价格是2000余令吉。

  华裔新郎邱俊伟:礼物恰好派上用场

  在12日已接获主办单位通知表示,首相将赠送每对新人一台冰箱。

  据了解,有关冰箱是日本东芝品牌(Toshiba)两个门的冰箱。目前冰箱已在婚宴会场,惟我还未前往领取。

  华裔新郎邱俊伟说:“我对于获得首相这份礼物感到开心,同时我家的冰箱也刚好坏了,这份礼物恰好派上用场。我今天的心情比较轻松了,不过由于工作忙碌,向首相敬茶时获得的红包至今仍未开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