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发生大规模停电 政府称或与地震有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1:41

  当地时间3月14日,智利发生大规模停电,包括首都圣地亚哥在内的广大地区陷入一片黑暗。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智利全国应急办公室称,该国14日发生大规模停电,包括首都圣地亚哥在内的广大地区陷入一片黑暗。

  官员称,此次停电范围横跨2000公里,全国80%的人口受到影响。

  报道称,当地时间14日晚9点之前,圣地亚哥发生停电,电话通讯受到影响。多个地铁站和购物中心被迫暂时关闭。

  约20辆地铁被困隧道内动弹不得,乘客步行走出车厢。

  圣地亚哥地铁运营公司负责人称:“乘客有一点害怕,但疏散工作进行的比较顺利。”

  当局称,此次大停电可能与上月发生的强烈地震或者之后发生的多次余震有关联。

  智利总统办公室秘书长称,“这次大停电可能是由于地震使得输电网络比较脆弱,这是大地震袭击我国后带来的又一个后果。”

  他说停电地区将在3小时内逐渐恢复供电。

  智利内务部长敦促停电地区居民保持冷静,如无特殊需要尽量不要出门。

  2月27日,智利遭受强震和海啸袭击,造成至少500人死亡,200万人受影响,政府估计整个重建计划耗资300亿美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