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总理拒绝红衫军最后通牒 称尽快恢复社会秩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2:38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总理阿披实15日表示拒绝接受“红衫军”要求24小时内解散国会下议院的最后通牒。他说,将继续努力,尽快恢复正常社会秩序。

  阿披实在11步兵营通过国家电视台说:“示威民众要求我在今天中午(北京时间下午1点)前解散下议院,但是执政联盟一致认为不能接受。”

  他说:“选举必须在公认的准则下进行。我们必须要倾听其他人的声音,而不仅仅是示威民众(的声音)。”

  阿披实在乘直升机离开步兵营前说:“政府不会制造混乱。我要向人民保证,政府将继续努力,尽快恢复正常社会秩序。”

  泰国“反独裁民主联合前线”(红衫军)主要领导人翁(WengTochirakarn)15日上午表示,“红衫军”示威民众将于中午时分在11步兵营外集会,向政府施压要求解散国会下议院。

  红衫军领导人于14日中午向阿披实发出最后通牒,限令要在24小时内宣布解散国会,否则会采取更激烈的示威行动,在4天内推翻现政府。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