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一天内发生5起里氏5级以上地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12:51
  新华网圣地亚哥3月14日电 (记者栾翔 赵凯)智利全国紧急事务办公室14日说,智利中南部地区当天发生多起里氏4.0级以上余震,其中5起在里氏5.0级以上,震级最高为里氏5.7级。目前尚无余震造成人员伤亡的报告。

  智利地震专家说,这些地震均为上月27日智利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后的余震。未来半年内,余震将持续频发。截至记者发稿时,智利官方尚未公布这些余震造成新的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情况。

  14日晚,智利全国大范围停电,目前仍有部分地区电力供应尚未恢复。智利内政部说,停电与强烈地震对电力基础设施造成破坏有关。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