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海峰冀海外华人艺术家为交流搭建桥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5:27

国侨办主任李海峰会见澳大利亚著名华人画家姚迪雄。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国侨办网站消息,国侨办主任李海峰10日在北京亲切会见澳大利亚著名华人画家姚迪雄时表示,文化艺术是人类共通的语言,希望广大海外华人艺术家在中国和住在国之间搭建起文化的桥梁,帮助中华文化走向世界,也帮助世界了解中国。

  李海峰欢迎姚迪雄到国务院侨办做客,对他在绘画艺术上的高超造诣和多年来为促进中澳文化艺术交流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国务院侨办将继续在此方面为海外华人艺术家提供支持和帮助。

  姚迪雄回顾了十多年来与国务院侨办的密切交往,对侨办多次支持其在华举办大型巡回画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李海峰赠送了画作《天马图》,并简要介绍了将于4月开始在国内山东、内蒙古和甘肃等省(区)举办其个人巡回画展的情况。

  据悉,姚迪雄从事油画、版画、水粉、中国画等形式的创作,马画为终身题材,在世界各地成功举办画展百余场。2002年,为庆祝中澳建交30周年,应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邀请,姚迪雄代表性作品《澳洲魂》曾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央大厅展出。

  国侨办副主任赵阳宴请了客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