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狂风暴雨袭美国东海岸 50万用户断电(组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3月15日15:59
  3月14日,在纽约州旺托地区,一棵被狂风刮到的大树砸落在汽车上。上周末,美国东海岸遭遇狂风暴雨侵袭。
3月13日,新泽西州大西洋城,一名行人逆风前行。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上周末,美国东海岸地区遭遇暴雨和狂风侵袭,最高风速达113公里每小时,部分地区雨量达100毫米。恶劣天气导致东部地区近50万用户停电,陆空交通受阻。受灾较严重的纽约州、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以及康涅狄格州多地出现电力供应中断情况。

  新泽西州PSE&G电力公司表示,周六夜间,该州13万6千户用户断电;而长岛电力委员会则表示断电用户达19万。

  委员会主席KevinLaw表示“由于今冬降雪较多,土地松软,在狂风吹袭下,大树和电线杆更容易翻倒。现场情形非常糟糕,救援人员很难到达。”KevinLaw预计,这种断电情形将持续到下周早期。

  纽约市及周边地区也有近十万用户电力中断。

  受强风影响,纽约市连接曼哈顿至斯塔滕岛的渡轮停航,来往纽约市至费城的火车停驶。电力供应故障引致泽西一列火车突然停驶,约500名乘客滞留超过6小时。波士顿里根国际机场数架航班无法降落,迫降其他机场;肯尼迪国际机场航班升降延误长达4小时。东海岸多个机场出现航班延误情况。

  到目前为止,至少已有4人因风暴导致的意外死亡。

  (来源:中国天气网责任编辑:颜昕)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