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新任驻喀麦隆大使向喀总统比亚递交国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6:27

薛金维大使与比亚总统(外交部网站图)

  中新网3月12日电据外交部网站消息,3月12日,中国新任驻喀麦隆大使薛金维向喀总统保罗·比亚递交国书。

  驻喀使馆政务参赞彭惊涛、经商参赞吴景春等使馆主要官员以及喀外长埃耶贝、总统府民办主任贝林加、第二副秘书长弗达等出席仪式。

  薛金维大使向比亚总统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感谢比亚总统在其到任后不久即举行隆重仪式接受递交国书。

  薛金维大使表示,历史悠久的中喀两国传统友好合作关系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和亲自推动下得到蓬勃、迅速的发展,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合作项目数量多、质量高、直接惠及百姓,得到喀社会广泛赞誉。薛金维大使强调,愿在任期内与喀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深入发展。

  比亚总统向薛金维大使到任表示热烈祝贺,并请其向胡锦涛主席转达来自喀麦隆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比亚总统表示,喀中友好关系堪称南南合作的典范,中国在喀社会振兴、国家建设事业上做出了巨大贡献,对喀有积极和深远影响,喀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加强与中国的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薛金维大使于2010年2月4日抵喀履新,2月5日向喀外长埃耶贝递交国书副本。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