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从王亚丽“骗官”案进展通报我们看到了什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5日18:34
  2010年3月12日,中共河北省纪委新闻发言人通报了对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原副书记王亚丽采取弄虚作假等不正当手段谋取职务及有关人员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调查阶段性进展。

  阅毕这则新闻,偶不觉有点欣然。说实话,王亚丽“骗官”案经媒体曝光后,偶也感到义愤填膺,也曾发表过一些过激的言论。但从这一案件调查的进展通报,偶也看到了不少积极的因素。一,看到了河北省委回应社会监督的积极态度。从整个事件的调查过程看,河北省委从发现问题开始,就采取了比较积极的措施,并及时公布查处进展情况,说明河北省委对民意是在乎的,态度是积极的,措施也是得力的。

  二,看到了各级领导对违纪案件的高度重视。我们注意到,那么多的领导都在关注这个案件,有的作出指示,有的坐镇指挥,有的派员督办。有了领导的高度重视,这个案件不查清都难。

  三,看到了河北省对违纪案件“一查到底”的决心和勇气。发言人提到,要彻底查清此案,不管涉及到什么人,都要一查到底,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我们有理由相信,“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名言一定会在这一案件上得到认证。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