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黑龙江省部分地区降下暴雪 400余台次班车受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20:04
  新华网哈尔滨3月15日电(记者程子龙、何山)14日晚至15日下午,黑龙江省部分地区降下中到大雪,部分地区出现暴雪,有的地方降水量已达到14毫米。大到暴雪使黑龙江省内5条高速公路中的4条关闭,哈尔滨市开往省内外的400余台次公路客运班车因大雪未能发出。

  黑龙江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王承伟介绍,从14日晚开始的降雪,截至15日14时,该省中南部的大部分地区都已达到中到大雪程度,部分地区还达到暴雪程度,暴雪的区域主要在哈尔滨的东南部和牡丹江的部分地区,哈尔滨市所辖的五常市出现最大雪量,有14毫米的降水,尚志市也有13毫米的降水。此外佳木斯市、牡丹江市和其所辖的宁安市、海林市降水量都超过10毫米。

  记者从黑龙江省交通部门了解到,受大雪影响,黑龙江省内全部5条高速公路中,已有北京至哈尔滨(哈尔滨至双城段)、哈尔滨至牡丹江、哈尔滨至大庆、哈尔滨至同江4条高速公路全线关闭,只有哈尔滨至伊春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可以通行。

  据哈尔滨市南岗公路客运站站长段伦东介绍,因高速公路关闭和雪量太大,该客运站每天发出的500余台次客运班车,15日只发出不到100台次,其余包括开往北京、长春、大连以及佳木斯等省内外的400余台次班车全部受阻未发出,这是今年以来该客运站受到暴雪影响最严重的一次。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