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沈阳11只东北虎死亡续:剩余老虎生活改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21:28

  从2009年11月至2010年2月,沈阳棋盘山森林野生动物园内的冰川动物乐园中共有11只东北虎“非正常死亡”。业内人士称,园内的东北虎长期营养不良,免疫力低下,因此患病。中新社发赵敬东摄

  
  中新网沈阳3月15日电(记者沈殿成)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发生11只东北虎死亡事件曝光后,沈阳市政府14发布消息称,由政府组成接管工作组进驻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以避免该园野生动物继续出现非正常死亡。

  记者15日获悉,由沈阳棋盘山国际风景旅游开发区管委会牵头成立的接管领导工作小组,依据相关法律政策接管冰川动物园后,动物园内剩余的老虎立刻被改善生活,吃上了牛肉,而就在前几日,中新社曾发稿,称该动物园的老虎吃不到牛肉,只能以少量的鸡架充饥。

  据悉,目前动物园的每只老虎每顿可以吃到5斤牛肉和两只白条鸡。接管组表示,此后将按照专家的意见逐步增加供给,并保证每天的食物充足。

  另外,针对虎舍寒冷、阴暗问题,有关部门紧急调用了20台电暖气、灯光等相关设施,现已安装完毕,解决了所有虎舍供暖、照明问题,虎舍的卫生条件也得到了良好改善。

  目前,动物园部分老虎体质比较弱,为此已经请到大连动物园、北京动物园及沈阳农业大学的各方面专家,正在抓紧制定动物抢救方案。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