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儿称遭到绑架失踪数十天 父两度报警发网帖寻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6日03:01
失踪的李丹。(图片由李华提供)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吴笋林记者李国辉实习生何小庆)儿子年初六跟同事出去玩,便一去不复返,其后打回电话称遭绑架。“绑匪”曾威胁家人索要万五赎金,其后又杳无音信。在儿子失踪的二十余天里,清远佛冈男子李华几处奔波,两度报警求助,但儿子仍下落不明,安危未卜。李华的儿子李丹现年22岁,之前在佛冈汤塘一家模具厂工作。据李华介绍,今年年初六早上8时许,儿子李丹与同事廖某从佛冈前往天河同学处玩。次日中午,家人便与李丹失去了联系。

  3月9日上午8时,李丹突然打电话回家称遭人绑架,“电话里一个男人说我儿子在他手上,赶快寄一万五千元过去。”

  李华见状,当即报警。其后,“绑匪”又多次用李丹的手机来电索钱,称不给就砍手、挖眼、撕票等。经警方监听分析,李丹不是遭到绑架,疑为陷入传销组织。

  此后,李丹再无音讯,“绑匪”也再未来电要钱。无奈之下,李华于前日将儿子的行踪与照片传到网上,试图引起网友的关注,早日找回儿子。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